柚宝

【渡海世良】大学实验室AU(二)


今天也是负债累累的世良小天使呀

师兄小恶魔×呆萌小天使

“啪!”
诚然世良不是高阶先生那种把钱穿在肋骨上动一下肝儿都颤着疼,但自己也委实没有那么多钱。

而且第一次进实验室,接二连三的搞砸了实验不说,现在连仪器都给摔了。不知道还以为是其他课题组派来的间谍呢。
简直不敢抬头看渡海前辈的脸色,低头杵在一旁,进也不是退也不是。
“啧”听得一声冷哼,“就这样啊——”
拖着长腔里带着浓浓嘲讽意味的话,这是作为好好学生的世良从来没有经历过的。积累的半天的情绪,终于爆发。

“啪嗒”

世良蹲下身子,伸手把破碎的研钵一块一块捡起来,地板上还有残留的药剂。不过好歹没有什么毒性。

“喂——”渡海上前一步。
“这可是我的私人物品”抬头看着世良还挂着泪珠的脸,“你以后,就给我当助手还债吧——”
伸手拍在世良胸前,眼神流转,带着笑意
“随、叫、随、到——”

好了接下来就可以开启没(no)羞(zuo)没(no)臊(die)的实验室日常了,您的housekeeper小助手世良君已上线~

评论(3)

热度(33)